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集体控告公安局违法 辽宁访民张雪春被逮捕

[访民之声2017/9/21消息] 辽宁沈阳市访民张雪春811被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913,检察院批准将其逮捕,仍羁押于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据其家属介绍,张雪春罪名的由来是因为参加了到公安部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地方公安局非法拘留、劳教上访人员的集体访。公安局认为张雪春是组织者,在其上访回乡后将其抓捕,随后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拘。

其家人认为,张雪春的行为并无过错,随聘请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张雪春。岂料,律师4次会见遭到警方4次拒绝。目前,家属准备再次聘请律师会见张雪春,并为其辩护。

相关报道:辽宁张雪春参加集体访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拘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