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河北访民刘敏杰被戴黑头套及手铐押返原籍

[访民之声2017/9/21消息] 昨天,遭最高人民法院法警告发,被北京警方抓走的河北定州市访民刘敏杰,今天被定州警方戴上黑头套及手铐押返原籍。

其访友告诉本网,今天下午她到关押刘敏杰的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派出所去找刘敏杰,听到警察说办案组不要刘敏杰这个案子,她认为是好事,就没再多说,到门外等着刘敏杰出来。2点多的时候,来了辆河北保定的警车,刘敏杰被戴着黑头套和手铐从派出所押上了这辆警车给带走了。

据知情人透露,前一段时间,刘敏杰所在的子位镇政府人员告诉刘敏杰,让他回去问个材料,可能对他不利,不过政府要去接你的时候,你什么也别说就跟着回来兴许没事。当时刘敏杰预料到可能会被算计,之后就再没去上访,不料,昨天出去寄信也遭到抓捕。

刘敏杰是因儿子被人入室抢劫杀害后,最高人民法院将已经被地方法院判处死刑的杀人犯改判死缓而上访。因上访遭到公安机关多次处罚,并被最高人民法院法警殴打及限制自由。

相关报道:河北定州访民刘敏杰无故被法警告发受限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