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河南张大娥、王龙飞母子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

[访民之声2017/9/10消息] 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茨沟乡五里堡村疫苗受害者家长张大娥、王龙飞母子先后被襄城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于99同一天逮捕。

王龙飞的父亲王振堂表示,王龙飞被刑拘是因为81我们一家人在省政府大门外路边挂维权牌子,求见省长反映我孙子王诺一被疫苗致残的事。王龙飞推着孩子站在路边并没做什么,当时几个特勤人员过来把我拉到一边照我脸上就扇,又把我抬起来扔掉。七十岁的姨奶奶吓得晕倒在地,无奈家人只好把我俩人送进医院做了简单处理。

82一群警察闯进我家,不由分说把我儿子王龙飞带走关押在襄城县看守所,并带走了家里两个手机和亲戚家的一台电脑。当时王龙飞的母亲张大娥不在家,83,又把张大娥三个帮忙维权的姐姐带走拘留了五天。812,张大娥在厦门被带回来关押在拘留所,后又被送到许昌看守所。昨天99乡派出所送来逮捕证,张大娥、王龙飞以寻衅滋事罪被逮捕了。

张大娥、王龙飞母子被逮捕后,六十多岁的王振堂发帖鸣冤,叙述一家人不幸的遭遇。事情要追溯到 201578,当时家人带着只有六个月的王诺一,在襄城县防疫站接种乙肝、百白破、口服脊灰糖丸三种疫苗,接种疫苗当晚,孩子哭闹不止,过后几天总是烦躁不安,精神不振,后来开始发烧抽搐。经襄城县人民医院、郑州儿童医院、北京医院等多个大医院治疗确诊为婴儿癫痫痉挛症,脑损伤综合征,精神运动生长迟缓,巨细胞病毒感染。而襄城县疾控中心却诊断为偶合症。

他们一家不相信疾控中心的诊断结果,找防疫站协商解决此事反被拘留。此后一家人开始进京上访,襄城县疾控中心领导联合茨沟乡派出所对他家人一次次进行打压拘留,奶奶张大娥曾因上访被多次拘留,孩子爸爸、妈妈、姑姑都被拘留过。这两年多以来,他们为了维权用尽了各种方法,岂料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却被冠以“寻衅滋事罪”逮捕。遭遇这么多的打击,一家人泪都哭干了,为给孩子治病已经倾家荡产,奶奶张大娥为孩子治病倾尽一切心血。张大娥母子被刑拘后,众多疫苗受害者家长自发捐款,为王诺一治病


王振堂悲号,两年多以来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被打没人管,还把受害人当成罪犯关押起来,天理何在?法律的尊严何在?试问到底谁在执法犯法?恳请有关领导、律师、记者关注我们,帮助我们!王振堂910.电话:15893751752


张大娥和她的孙子王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