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河北定州访民刘敏杰无故被法警告发受限

[访民之声2017/9/20消息] 今天上午,河北省定州市访民刘敏杰在北京市政府信访接待室对面的公园被警方抓走,关押于东交民巷派出所。

他的老乡告诉本网,刘敏杰是到北京市东城区的正义路邮局寄信出来,到附近的东交民巷路口上厕所,从厕所出来就坐在旁边公园的椅子上歇脚。他刚坐下,最高人民法院的法警过来抓住他并报警,警察来把他带到了东交民巷派出所。随后,本网多次拨打刘敏杰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刘敏杰是因他的儿子在新疆做批发生意期间被人入室抢劫杀害,之后不满最高法院死刑裁决时免去主犯死刑而上访。在上访期间曾被多次行政、刑事拘留,还曾被劳教。在其改变上访策略,每天坚持到位于东交民巷的最高人民法院诉冤后遭法警多次毒打、限制人身自由。因其各种原因,刘敏杰这段时间并没有到最高法院上访。

相关报道:河北两访民东交民巷派出所报案被喷辣椒水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2017711-httpww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