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湖北黄开莲因上访遭拘留殴打非法拘禁的控告

控告人:黄开莲 住湖北枣阳吴店镇黄家庙村三组
身份证:420683197202064242
电话:   15671333865
被控告人:吴店镇黄家庙村书记王其海
被控告人:吴店镇黄家庙村王华峰

事实与理由:
黄开莲在二轮承包田地期间本人承包的田地被地方政府倒卖,之后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多年无果。20153月,我在北京旅游,经过安检查身份证警察把我送到久敬庄,然后被一些不明身份之人押回枣阳吴店派出所。下午他们给我戴上黑头套送到大山里一个黑屋子里,还用铁链把我锁住,拴在床上,进行非人的折磨。

第二天,派出所警官李小翔又把我押到枣阳第二看守所行政拘留10天,拘留期满,村书记带了几个不明身份之人从拘留所把我又押到拘留前关押我的黑屋子里关押我16天。期间,每天就只给我两包泡面,一杯水,用这种方法折磨我。

20159月,我到枣阳办事走到水果市场附近被王其海发现,他让我回去我不回,他上来就打(当时有董伟峰 宋太平 戈仁学在场)打的我当时就不能动了。他们把我抬上车拉到吴店派出所,派出所人员又打120把我拉到吴店卫生院。经检查多根肋骨被打断,在吴店住院98天没有好转,又转到枣阳一医院住院86天。2015年元月又被行政拘留5天。

2016810上午7点左右,在吴店高速路口附近,被吴店镇黄家庙村王华峰和几个不明身份之人把我绑架到无人之处,拳打脚踢强迫我脱衣服,衣服脱光后王华峰还用我的内衣打我,连续侮辱施暴至下午5点左右,打的我吐血 头晕 身上多处淤青红肿。导致现在一身残疾,天天浑身不时疼痛,特别是天阴下雨疼的严重,不能做体力劳动。

201731在枣阳市政府门口我又一次被不明身份之人绑架,他们把我拉到无人之处施暴导致本人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当地派出所警号:063405.警号:063605.警号:063599.不但不处理,警号063405还说:“明天不知道还要发生什么事情。”另在2017625号下午5点左右,我到工地上干活去,又有几个人把我强行带走。201788号下午又派黑车抓我。我的生命受到了严重威胁。
       
综上,当地信访人员不但不解决实际问题,还制造虚假信息,为了阻止我上访多次对我进行拘留、殴打、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望有关领导深入调查,追究所有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


注:如我有意外事故,就是吴店派出所人员和王其海以及王华峰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