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敲中》——八旬老人王秀英以行为艺术形式上访

作者:李学惠  
受西雅图裸体大游行中,特郎普裸体形象的启发,北京八旬老人王秀英以行为艺术的形式来上访,这是她对自己十七年来上访经历的凝练和沉淀。
一年一度的西雅图裸体大游行,美国民众将裸体的特郎普形象,摆放在街头,任由游人调侃和调逗,这是继美国总统大选中,任由民众攻击和质疑后,又一次对特郎普的恶搞。对领袖的残酷,是一个伟大民族的特征。这就是美国能够不断进步的内在动力。
众所周知,中国人权状况比美国好五倍,而且,中国的国家元首,特别是习近平,博学多才,博大胸怀,比美国的国家元首更能代表全体人民的意识,因为他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公仆,何况邓小平讲过,他自己就是中国人民的儿子。
领袖越伟大,人民越卑贱,国家越落后,人民越贫穷;相反,人民越伟大,领袖越卑贱,国家才能先进,人民才能富裕。今天,访民王秀英的“一敲”的一小步,却是民众觉醒的一大步。

        王秀英,身份证号110104193102260023
住址: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8号楼712房间

电话:1352051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