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山东张建兰、李希军被刑拘 张振方获取保候审释放

[访民之声2017/9/17消息] 913本网报道了山东临沂高新区老访民张振方、李希军夫妇被警方带走刑拘,女儿张建兰也被警方带走并抄家,今日本网获悉,张建兰及母亲被送临沂市看守所,父亲张振方获取保候审释放。

临沂市公安局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914出具的拘留通知书中显示,将张建兰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在临沂市看守所。张建兰的亲属表示,张建兰的母亲李希军也被刑拘,和张建兰关押在一个看守所。但警方没给母亲的拘留通知书。

其亲属表示,张建兰已经两个多月不上访了,在家照顾孙女,和刚刚生下来才十几天的小孙子,不知道为什么给拘留了。913号让他去马厂湖派出所签字办取保候审放他父亲出来他没去,警察把他父亲送回了家,父亲说是警察逮着他的手按手印,他又不识字,不知道上边写的什么,他就是现在的杨白劳。

相关报道:山东老访民张振方、李希军夫妇被刑拘 其女被抓走并抄家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9/blog-post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