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北京房山区王娟市政府诉冤被打伤

[访民之声2017/9/13消息] 北京房山区稻田二村村民王娟94到市政府反映被强拆,丈夫遭冤判等问题时,被不明身份人员打伤至骨折,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据王娟叙述,业务政府要强拆她家房子, 2015922号警察把她丈夫刘春被抓走,后以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罪被判刑10个月。这期间她没接到通知,直到她丈夫刑满释放她才得知丈夫的遭遇。由于她丈夫在看守所受到折磨虐待及精神压力等原因,身体一直不好,今年的73号救治无效离世。

94号,王娟到北京市信访局反映这些事情,信访局的人说管不了,让她去找市政府。她刚走到市政府对面,就过来几个不明身份人员把她打倒在地,当即昏厥。醒来后她发现自己在同仁医院,身边几个片警,他们说先看病,案子在说。

因为她感觉恶心、头疼、头胀老查不出问题就转到了航空总医院。在这检查着是左眼眶内壁骨折,腰间盘也有问题,皮下软组织水肿。没人给拿医疗费,打她的人也没抓住。

据悉,因遭遇巨变,使原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王娟的儿子为了给王娟治病多方筹款,甚至下跪筹借,访友们听说后感其不易自发捐款,为王娟筹措医疗费。

相关报道:北京房山王娟夫妻遭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失联 家被强拆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5/0924/13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