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山东、山西老兵维权遭警方暴力阻挠 有老兵被抓走

[访民之声2017/9/7消息] 今天,山东聊城市军转志愿兵在市委门前维权,要求落实优抚待遇,遭到警方阻挠,老兵们拼力反抗才保住了他们打的红旗不被抢走。

在场老兵表示,上个星期一他们在市委维权,警察来把他们打的横幅抢走了。为了避免像上次一样发生冲突,这次他们没有打横幅,只是打着党旗和国旗,这警察都不让,他们拼命反抗、理论才护住了红旗没被抢走,现在他们还坐在市委门前。

此外,山西老兵透露,昨天山西数百军转老兵在省政府前维权也遭到重创,多名老兵被警察强行带走,关押在公安局至今早释放,有人经受不住警察的骚扰、恐吓晕倒。没有被抓走的老兵昨晚坚持在省政府维权。

这名老兵表示,本来他们打算下午3点就各自回家,结果警察中午12点时下手了,老兵们为了营救被抓走的战友坚持在省政府维权,但反映的诉求没有结果。

                          山东老兵维权现场
 山西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