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四川陈海因网络发帖被以涉嫌“诽谤他人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9/5消息陈海是四川省甘孜州的访民,今年76日被九龙县公安局以涉嫌诽谤罪他人罪刑拘,并与同月底逮捕,现羁押于九龙县看守所。

据知情人透露,陈海是75在政府安排的宾馆被警方带走刑拘。在被带走前,政府人员曾给他商议删除他发布的社交媒体上的文章,因为他不肯删除被抓。这之前也被多次警告,不要发了,再发就会抓他,他没听。这次抓他是因为67月份发的东西太多,主要是涉及九龙县委书记段内开的内容,说他是诽谤他人罪。

据陈海之前委托本网发布的控告书中显示,他是因为在九龙县承包节能改灶房屋装修期间,被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前县委书记段内开和现任县委书记赵景强诬陷成“诈骗犯”,害残他的儿子,洗劫他的财产等事由上访。

相关报道:四川甘洛县访民陈海控告状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kr/2017/06/blog-post_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