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福建林山顶因邻里斗殴上访三年无果 今一家六人被刑拘

[访民之声2017/9/18消息] 福建省龙海市林山顶、詹月娇夫妇因邻里斗殴不满警方处理结果上访3年。今年的818,包括林山顶夫妇在内的一家6口人被警方带走刑拘,至今有4人关押未放。

林山顶的女儿林美丽表示,201426号,她的父母与同村的林宝环夫妻发生了口角矛盾,林宝环夫妇纠集了十多个黑社会人员非法入侵她父母家,在同一个下午非法侵入两次,砸坏屋内物品,双方都有人员受伤。当时有报警,龙海市紫泥镇派出所人员到现场却没抓那些非法入侵的人,让他们逍遥法外,她的弟弟反倒被刑拘37天。

对此,林美丽父母心里委屈就去上访,但还是没得到依法处理。出乎意料的是,2017818日凌晨一点,紫泥镇派出所人员翻墙进入林美丽家把她老公林乙民抓走,要处理14年的事。林美丽的父亲林山顶,母亲詹月娇,小弟林海松和两个堂哥也都抓进看守所,并以涉嫌聚众斗殴的罪名刑事拘留。914,林美丽的两个堂哥被取保候审释放,现有4人在押。

林美丽对此不解,对方听说只有3人被拘留, 916号全都释放了。为什么非法入侵的罪犯没有受到法律制裁,逍遥法外,而她的家人是被非法入侵的受害者还要被关进看守所受牢狱之灾?她希望政府相关部门重视,给她的家人一个公道,公平、公正的处理此事

据悉,林美丽是紫泥镇巽玉村村民,201426,她母亲詹月娇抱着林美丽家刚满月的小女儿站在门口,林文忠按着喇叭开车从家中出来,詹月娇担心喇叭声太响吓着外孙女,随进行制止,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后,林美丽父母不满警方处理结果上访至今3年。

今年6月,林美丽父母到龙海市政法委上访,武警出身的政法委书记打开三楼的窗户,说跳下去就给你解决。之前,政府部门为了控制林美丽的父母敏感时期上访,就会将其软禁,由政府人员看管。而此次将其刑拘,不能不让人怀疑是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