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陕西百余民师声援陈彦华 家属申请暂缓拘留被传讯

[访民之声2017/9/12消息今天陈彦华家属告诉本网,昨天百余名陕西民师坐在省教育厅门口,强烈要求释放被无辜拘留的陈彦华老师无果。

在静坐等待的过程中,陕西民师给城固县教育局和公安局打电话,如不释放,陕西全体民、代、幼(民办、代课、幼儿)教师将到中纪委状告城固县公安局违法拘留等问题,但依然没有得到合理的答复。

昨日陈彦华家属到县公安局提交暂缓执行申请书,今日上午再去询问是否准许暂缓执行时被告知下午回复。岂料,还没等到答复,却接到派出所通知,要家属马上去城固县博望镇派出所。家属明显感觉到了其语气中的杀伤力,对此行表示担心。

陈彦华是98日凌晨140在城固县医院住院治疗期间被强制带到城固县三里桥派出所,城固县公安局当日以“煽动非法聚会”为由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相关报道:陕西民师陈彦华被以“煽动非法聚会”为由拘留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kr/2017/09/blog-post_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