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陕西访民张敏霞被处10天拘留 警方决定暂不执行

[访民之声2017/5/10消息] 陕西商洛市访民张敏霞57遭到商洛市商丹园区公安分局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传唤,并与58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因其身体原因,不予执行拘留。

警方拘留张敏霞的原因是其57日早9许,到省党代会会议现场,西安市陕西宾馆门口,采取高声呼喊,辱骂等方式扰乱正常会议秩序,故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决定将其拘留10天。执行方式是将张敏霞送到商州分局行政拘留所。

张敏霞说,“我一再向警方表明,没有去党代会会议现场,只是在去医院看病途径那条路,被截访人员发现粗暴拦截,强行拉到宾馆限制人身自由。但是警方并不采信我的申辩,民警段炜和屈江涛还让我在处罚决定书上签了字。我当时头痛难忍,血压升高,被限制人身自由、折腾了两天,已经支持不了,为了赶快回家休息和治病,匆忙签字。晚上11点,由于身体原因,商洛市医院120车才把我送回家。 之后我发现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写着,现查明我到省党代会会议现场的事情,这是捏造事实”。

张敏霞是因交通事故上访。她认为这场交通事故是市委书记魏民州雇凶所为。张敏霞的理由是,魏民州公权私用,干预司法案件,导致她丈夫郭建设被其供职的商洛市肉联厂副厂长打伤的案子判决不公。此后,张敏霞夫妻实名控告魏民州违法违纪,遭其疯狂打击报复,郭建设被无端停止工作,魏民州还雇凶制造交通事故,试图杀人灭口,将张敏霞的父亲用车撞死,张敏霞被撞伤至终身残疾。为了早日康复,张敏霞长期住院治疗,昨天,她所供职的商洛医院强行给她办了出院手续。
相关报道:陕西商洛访民张敏霞被警方传唤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