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被警方扣留失踪的辽宁访民霍宏已被司法拘留

[访民之声2017/5/12消息] 经查实,59乘车出行被警方扣留失踪的辽宁本溪访民霍宏,被扣留当晚遭到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司法拘留,目前拘留期限及涉及罪名不详,现羁押于本溪市彩北拘留所。

得知霍宏失踪的消息后,他的儿子从北京赶回家,查问其父亲下落的过程中,根据霍宏最后发出的消息,先是赶往歪头山派出所,歪头山派出所电话告知,9日晚如果因上访被控,应该已经被属地派出所接走。于是又赶往属地派出所,属地派出所告知可能已经被法院拘留,又到本溪市明山法院询问,法院却告知没有此事。霍宏儿子想到如果被拘,人应该在拘留所,于是到拘留所查问,在这里得到确切消息,霍宏因购票进京被法院维稳,之后法院滥用司法拘留权将其投进拘留所。

其好友辽宁访民祝忠孝认为,官方维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明山法院的司法拘留权可以信手拈来,根本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家属没有接到任何法律文书。法律在腐败官员手里可以翻云覆雨,此等行为与绑架何异?

不过一个区区一带一路会议,就连公民正常出行都被无良法官滥用职权任意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这个国度的公民活在什么样的人权状态之下可想而知。他希望到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来召开一带一路会议的世界精英们都能借此时机了解中国,了解中共统治下的人民是否拥有人权!  

相关报道:辽宁本溪访民霍宏乘车出行被警方扣留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