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黑龙江兰西县访民杨立红被行政拘留后转刑拘

[访民之声2017/5/10消息]  59黑龙江省兰西县访民杨立红被兰西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于青冈黑龙江兰西县访民杨立红县看守所。

上海访民胡建国说:“430日上午11点钟,杨立红只身一人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南门行走时被一名女警拦截并强行抱住,后被兰西县公安局警察带回,将其行政拘留10天,罪名是挠乱单秩序。59被以寻衅滋事罪转为刑事拘留。”

胡建国表示,他和杨立红曾3次成功拦截两任中纪委书记马馼及黄树贤乘坐车辆,3次将冤情成功投入中南海,一六年两会成功拦停人大代表车队,因此他们二人被北京及黑龙江兰西县多次用寻衅滋事罪名刑拘。 424,他和杨立红都接到北京西城分局赵姓民警的电话通知,要胡建国和杨立红办理解除取保候审手续!

胡建国认为,他们多次拦截中共高官的行为是正义之举!是中共官员违法逼迫所致。他拦截中纪委书记后被上海官方人为制造交通事故险些殇命!这些更充份暴露了中纪委流氓嘴脸,不依法解决访民合理合法诉求,却指使地方官员迫害访民的罪行!天天高呼依法治国,反腐败零容忍,其实都是骗局!

此次参于迫害杨立红的兰西县信方局长张树铖,县委书记王立波电话:15765781666,付县长李亚新(主管信访政法)电话:15704556969。胡建国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媒体,正义人士共同关注并声讨中共习近平当局的违法行为!维护正义!

胡建国电话:1301281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