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辽宁盘锦访民赵广军在北京租住地被警方带走失联

[访民之声2017/5/11消息] 昨晚,辽宁盘锦访民赵广军在北京市大兴区的租住地被强制带到天宫院派出所,之后交给盘锦警方带回失联,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得知赵广军被抓后,其访友表示高度关注,称,若不打算收拾你的话,不会控制手机的,不知谁了解赵广军的情况,请告知下。天宫派出所电话01060280110,望群友给派出所打电话要人,质询为什么抓人!

赵广军是辽宁省盘锦市人,原为盘锦市辽河石油运输公司的一名员工。2001年,因公司改制重组将赵广军进行除名处理而上访。 201492,赵广军因围观声援河南访民巩进军“杀截访黑保安”案庭审,被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以寻衅滋事一审判刑一年二个月。获释不久,再次遭到抓捕判刑。

相关报道:辽宁盘锦维权访民赵广军被判刑10个月今送监狱受刑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5/0915/13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