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5/18消息] 516最高人民法院上访强制返乡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昨日已被刑事拘留羁押于万荣县看守所

秦雷东的哥哥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昨晚秦雷东被送到了万荣县看守所。他到万荣县公安局把秦雷东的手机拿回来了,但警方还要把手机要回去,说要采集手机里的信息。上访材料被警方扣下,还说秦雷东是非法上访,寻衅滋事。

而秦雷东是在最高人民法院内依据法定程序进行正常的申诉信访,遭到被告万荣县法院截访人员拦截控制并强制带回原籍。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秦雷东为了避免被抓捕,白天四处流浪,晚上睡在树上,过着非人的生活。寻衅滋事之说不知警方有何依据。

相关报道: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最高法上访遭非法拘禁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