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福建访二代方淑军诉习核心政令落空 访民遭恶意关押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本人方淑军是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大南板镇地区一名普通百姓。我父母方金木,刘赤花因为我弟弟2001年的一起交通事故处理不公进行上访。当地政府对此事一直久拖不决,从而造成我父母进京上访。

今天我要投诉的是关于在漳州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管辖的地区,警方恶意制造冤假错案,滥用公权力,对进京维权的访民滥抓滥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背后的利益链而服务,对合法性不审查。习近平201417号,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说的“要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成了空话,根本没有贯彻执行,反而在他管辖地区出现不少冤假错案。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理应无条件贯彻执行党中央的政令,如今人们看不到习近平核心的光辉,却看到了周永康余党在漳州地区横行霸道,欺压百姓,百姓苦不堪言。我父母就是在2017116,在家里和学校门口被抓,就是因为他们身份是访民,被乱扣以寻衅滋事帽子抓捕,关押至今,没有任何犯罪事实。

据不完全统计,漳州龙海榜山镇被抓的访民还有周小标父母周国元、陈丽华,至今已经一年有余。漳浦大南板孙婷母亲陈月华被抓3个多月至今关押,龙海港尾镇陈亚英,江解放,至今关押。

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的口号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些访民都没有过激行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经历就是以平和的方式去过北京上访,如今却被用文革迫害习近平父亲的方法对他们进行迫害。习近平依法治国无法执行,黄局长的职能已经成为专业抓访民。

凡是习近平提出的惠民政策全部拒决执行。习近平讲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结果村民土地在未经司法程序情况下被强拆了,习近平要从严治党,结果漳州地区党员干部一个比一个横行霸道。在龙海榜山镇,李红花母亲7旬老人,以平和方法进京上访,被榜山镇雇佣黑社会人员非法拘禁在车里13多天。201748号,去榜山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所长拒绝履行公安部35号令,刑事案件报警不给案件受理单,7天内要给是否立案的书面答复至今没给。

习近平讲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可是漳州地区公安这样大规模的抓访民,公开反习近平,反党,反中央。习近平惠民讲话无法兑现,在一步一步的动摇老百姓对党中央的信任感和共产党的执政基础!现在这些反习近平中央的漳州公安没有一个受到惩罚,而相信习近平中央的访民全部在牢狱中!访民的诉求至今无法得到解决。

谁无父母,目前漳州地区这么多父母被非法拘禁,访民们多年上访生活困难,出于对共产党的信任而去北京上访恳请中央查办他们反映的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