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吴玉芬等在京访民打横幅 要求一带一路带上民主宪政

[访民之声2017/5/2消息] 昨天是五一劳动节,吴玉芬等在京访民冒着被抓捕关押的风险,前往戒备森严的北京南站,打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横幅,并要求各国政要督促中共当局停止抓捕迫害访民,并提出,一带一路带上民主宪政。

吴玉芬表示,五一国际劳动节时逢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前夕,坚持在京诉冤的各地访民冒着被抓捕关押的风险前往戒备森严的北京南站,打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横幅,因为这个节日是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与官员无关!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用鲜血和生命奋斗几百年换来的节日,理应庆祝但是想到全世界还有多少劳动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以天朝为最,又是个辈伤痛苦日子。官民贪富两重天。劳动人民劳动几代买不起房,买不起车,取不上媳妇,养不起娃,看不起病,养不起老,荀延残喘黄泉下纳税少不了。在劳动制富的谎言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祖祖辈辈当牛作马。官员吃特供,劳动人民吃的是转基因,喝的是地沟油,荀延残喘几时休?在此之际,劳动人民应继承发扬革命先驱的奋斗精神,为劳动者的权力而奋斗!!!

一带一路锋会既将在中国北京召开,北京的访民集散地到处抓人以是常态。每逢国内、国际会议在京召开,访民首先是打压重点,遭到地方拦截、抓捕、失踪的访民失联数不胜数。访民错在什么地方没人给予答复,错了你纠正,对了你解决,简单的道理路人皆知,党国卑鄙险恶用心是用时间杀害访民,让你死无证据。

在惨烈的打压下,义愤填胸的访民宁可坐牢也要维权反腐到底!恳请到会的各国政要督促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抓捕访民!!!
一带一路!带上民主宪政!!!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劳动人民,为我们的权益而奋斗终生!!!
2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