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周成龙等数十上海访民被押久敬庄 国信局外人海如潮

[访民之声2017/5/12消息] 今天下午,上海访民周成龙一行数人,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乘916路公交车时,被警察拦截并把他们送到久敬庄关押。

据悉,他们分别来自上海长宁区、普陀区和金山区,有周成龙、周成标、赵国芳、葛志芳、邵敏、张玉英、仉强华、李志琴等访民。今天在北京正常上访后,在回暂住地的路上被警察检查身份证,而后带走。警方没有说明任何事由,便将他们送进久敬庄。他们发现,久敬庄里有七、八十个上海访民,以关押许久。

周成龙说:上访无自由,许多人都在焦急地等待,不知会发生什么,希望大家关注。经了解得知,他们均是因为遭遇拆迁,未获补偿上访。这次来京后他们做出了 一带一路带我回家的无奈悲戚之举。

此外,今天在京上访的上海访民发现,尽管警方连日来对访民不惜余力的进行大规模搜捕,国家信访局外仍然是人海如潮,要想进去登记必须在前一天就要在那排队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