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内蒙毕台村民张国军诉官匪勾结贪污征地补偿款

我是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旗,尼尔基镇,毕台村六组村民张国军,2015年尼尔基灌区工程建设征收我毕台村40多家土地,其中一大部分是村民自行开荒的,灌区测量占用40多家地亩数后已如实将各户的亩数登记造册,可是在发放各户补偿款时,却出现了严重违违法行为,村干部与尼尔基镇书记冯连至上下勾结串通,以耕地使用权不合理为由,直接侵吞贪污我们4家征地补偿款24万多元,具体违纪违法事实如下:

村干部与镇书记冯连至上下勾结,一手遮天,搞一村两策制进行贪污腐败。毕台村40多户村民耕地在被征用前为两种,其中包括举报人在内的二十多户的耕地是村民自行开垦的,开垦后当地主管部门对开垦耕地的村民依法予以处罚两次。处罚后并没有收回私自开垦的耕地,而是以谁开垦谁耕种的原则做出的决定,其经营权和使用权无异议。被征耕地在发放补偿款时我的10.31亩,朱海东3.07亩,雷长江2亩至今没有补偿款(雷长江10亩地给8亩地的钱)

村长邹洪军以“嘚瑟”为名进行克扣贪污,同是一村的村民,一样的耕地却出现不一样的补偿,这不公平,不合理,是欺压百姓的两个政策。土地是农民赖以生存的最基本的保障来源,也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国家征收土地不给予使用人公平,合理的补偿安值,失地农民怎能保障生产生活持续发展?可是毕台村两委干部,在莫旗尼尔基镇党委书记冯连至为一把手的领导下,一手遮天,知法犯法欺上瞒下,肆意践踏国家法律与政策。无视征地户的生存问题,非法侵吞征地户的土地补偿款共计24万多元。同时也严重的侵犯被征地户的合法切身利益,其违法行为毕台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举报人恳请主管部门及检查机关立案调查,冯连至的姐姐冯树艳出面,以勒索回扣的手段掩盖非法目的,更不可思议的是,他姐姐出面条件是24万的补偿款,索要回扣13万作为好处费,我们拒绝了她的要求。冯连至作为尼镇党委书记,一明党员干部不为百姓办实事,却绞尽脑汁算计我们理应得到的土地补偿款变为己有。伙同村干部给我们设下层层障碍,拒绝给付土地补偿款,致使我们的土地补偿款至今没有得到。

昨天早晨,我去阻拦施工现场了,莫力达瓦旗鄂海峰旗长找来了在工地干活的他的同学王欢来威胁我说,我在阻止他挣钱他就把我脑袋打放屁了,说我阻挡他的利益就让我付出代价!我们的土地国家征用我愿意让出不计回报,国家拨款给我们百姓了,尼尔基镇党委书记却坐在办公室截流我们的土地补偿款。作为党政一把手和百姓争利克扣百姓的土地补偿款不给,还以黑设会的人来威胁我不让我拦着工程,如果我把工程拦下造成的工程费用是他尼尔基镇冯连至书记克扣我补偿款造成的,和我有啥关系!

我的土地补偿款莫旗尼尔基镇政府克扣一年半都之多不给,还有现任鄂海峰旗长的鄂海峰在尼尔基镇任职时遗留下的罚我们土地款归个人的问题不但不解决,现在也和尼尔基镇党委书记冯连至上下串通,不顾百姓的个人利益,把一线工程让给他的同学王欢去干。我们去拦工程,王欢就以他的黑社会地位来威胁我们,说谁敢拦工程他抬钱都要把人打残废,我有录音为证。

我的土地就这样被,旗,镇,村三级政府在加上黑设会的大哥无情的夺走了,我是普通的平民百姓,怎么能和他们去抗衡?为我负债十多万,还有年迈的老母亲在加上一个未成家的儿子我怎么能去拼命,当今的社会,和平的年代,竟有如此不顾百姓利益和死活的政府,他们把国法直于何地,国家形势吃紧,地方政府还无视百姓的利益,官黑勾结坑害百姓,是问:国法何在?天理何在,正义何在,为什么一样的土地都不一样的对待!

现在,张国军很纠结,他一再问本网人权观察员,我到底怎么办?我真的不想把事闹大,可是我的补偿款谁来为我主持公道,如果我被打躺下了得有很多人高兴,我一但出手杀了人我的老妈和没成家的儿子谁来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