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霍宏绝食抗议非法拘留 张枫英、赵广军被押宾馆

[访民之声2017/5/12消息59,辽宁本溪访民霍宏乘车出行遭到拦截后被司法拘留,今天,他的儿子获悉,霍宏被拘留15天,已绝食3天。

霍宏儿子今天再次前往明山法院,法院一改往日态度,承认对霍宏进行了司法拘留,并同意让父子见一面,但此举遭到拘留所拒绝。下午,霍宏从拘留所打电话给儿子,说已经绝食抗议3天。

据了解,霍宏是在去往沈阳的客车上,路过检查站时警方查验身份证后被控制人身自由,明山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张毅强以拒绝执行生效判决为名将其送进拘留所。但家属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文书。

霍宏好友祝忠孝表示,官方维稳手段层出不穷,之前霍宏的案子已经申请再审,而且法院曾对霍宏说中止执行,到了会议节点就以此为借口限制人身自由,官方嘴里如果还有一句能让人信服的话那都算是百姓福祉!揭露中国银行信用卡黑洞第一人的霍宏身陷牢笼,请好友密切关注绝食抗争的本溪霍宏!!!

此外,昨晚遭北京警方突袭抓捕的山东访民张枫英,被截访人员控制在北京的一宾馆,目前没有自由。

510,在北京市大兴区的租住地,遭警方强制带走失联的辽宁访民赵广军,已押返原籍,关押在宾馆,由数人对其进行看管、限制。

相关报道:辽宁本溪访民霍宏乘车出行被警方扣留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13.html
北京警方再次夜袭西营村 张枫英等人被抓走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30.html
辽宁盘锦访民赵广军在北京租住地被警方带走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