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陕西商洛访民张敏霞被警方传唤

[访民之声2017/5/8消息57,陕西商洛市访民张敏霞在去西安的西京医院看病途中,被商洛市政府人员暴力截访,多人将其带至西安东仪路布丁宾馆限制人身自由,目前被关押在派出所。

据知情人叙述,张敏霞在去西京医院看病途中被商洛市政府人员暴力拦截后,安排商洛市卫生局和商洛医院职工共5人把张敏霞强行拉到西安东仪路布丁宾馆3.19房间限制人身自由。58上午8点半,截访人员欺骗张敏霞去见商洛中院副院长,又将其强行带至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刘湾派出所接受传喚。传唤证上赫然写着“涉嫌扰乱单位工作秩序罪”,事态如何发展现在难以预料。

知情人认为,这是自4月底中央巡视组离陕后,陕西政府开始对联名向巡视组状告司法腐败的访民进行恐吓、威胁、打击报复的行为,是严重违法侵犯人权行为,是贪官们垂死挣扎狗急跳墙的行为。对此,知情人将会继续向本网曝料,揭露贪官的恶行。

张敏霞是陕西省商洛市中心医院职工,因交通事故上访。事情发生于20001118日晚,张敏霞下班回家,在商洛医院家属院门前人行道路段,被冲向人行道的商洛中国银行运钞车撞成重伤。事故责任报告认定:银行负有完全责任。然而银行却推诿责任,导致张敏霞延误治疗导致伤残。

2004年张敏霞办理了提前离岗手续,但工资未能足额领取。张敏霞为索要被扣的工资及治疗费上访后,商洛警方以“缠访、闹访”为名将张敏霞劳教559天。解除劳教后,张敏霞又为自己曾遭受的违法劳教而进行申诉和上访,不想却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服判自诉”通知。

因冤情长期得不到解决,中央巡视组入住陕西后,张敏霞和二百多名陕西访民联名向巡视组联署投诉,要求惩治陕西的腐败官员,解决冤假错案。不想在去医院途中被拦截控制。

据悉,张敏霞在多年的煎熬中,病情逐渐加重,已经到了柱双拐,坐轮椅的地步。
张敏霞电话:13991416370


相关报道:中央巡视组入住陕西 数百访民递交联署信要求惩治腐败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4/blog-post_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