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湖北襄阳市访民许万英因进京上访在遭软禁

[访民之声2017/5/28消息] 一带一路峰会期间,湖北襄阳市卧龙镇访民许万英遭软禁10天,今天因进京上访再次遭到软禁。

许万英告诉本网,她是58号在北京南站吃饭被驻京办的工作人员绑架回乡,关在卧龙镇谭庄村张国军家里,518号峰会结束才把她释放。昨天她在北京市丰台区红房子东站被截访人员一路追赶到天安门,被北京警察抓住,交给了截访人员。今天截访人员将她带回原籍又关在了张国军家里,有几个人看着她。

许万英是因儿子廖学军在宅基地纠纷过程中离奇死亡,报警警方不出警和儿媳被打而上访,由于许万英不断进京控告,事发10年于2004年,在没有出警记录,现场勘查,尸检报告等情况下,公安机关作出了溺水死亡的结论。许万英对此不予认可,继续为儿伸冤,但她反映的问题不但不能解决,反而被毒打,多次被关黑监狱,期间受尽折磨与凌辱。

湖北襄阳访民许万英被软禁在村干部家中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