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季新华 张振敏 秦兰英三访民旅游被抓

[访民之声2017/5/14消息] 今天上午,北京访民季新华、辽宁辽阳张振敏、黑龙江鹤岗秦兰英三人准备去长城旅游,遭到警方抓捕。张振敏、秦兰英被关押久敬庄,季新华被押返辖区派出所。

其访友发来消息称,今天上午,北京季新华、辽宁辽阳张振敏、黑龙江鹤岗秦兰英三人准备去旅游,在长阳地铁站被查身份证后送交长阳派出所。十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来人将张振敏、秦兰英送进久敬庄,季新华留置长阳派出所。

本网人权观察员了解到,直至下午,张振敏、秦兰英等众多上访人员仍旧在久敬庄关押,不断有成批大客车将各地访民送进久敬庄。季新华现在在押返辖区派出所的途中。

其访友表示,一带一路,没有带上法制人权,敬请关注,一带一路会议第一天被限制人身自由的众多公民!

季新华13691531007
张振敏186 0090 4397

秦兰英1352060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