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山东青岛访民张秀珍进京上访遭拦截关押

[访民之声2017/5/12消息]  张秀珍,家住山东青岛黄岛区.琅琊台旅游度假区车轮山前村,因耕地被强征,昨日乘车进京上访时遭到拦截,被关押一天多的时间。

张秀珍说:“我是511号做车到河北廊坊被查后,带到北京市大兴区采育派出所,下午1点左右关押到晚上9点,又去了一帮人自称是驻京办来接我,12号送到青岛市黄岛区琅琊台旅游度假区派出所又关押到12号下午5点才放出来的。”

张秀珍表示,她是因为耕地遭到政府强征上访。事情发生在20124月,度假区政府的一把手赵军荣及村委代理书记曲洪力、和王凤良、王本峰在没有任何征地审批手续,不张贴征地面积,不公布征地用途的情况下,一次性把车轮山前村和丁官庄村耕田进行了强制征收。我家几亩地的果树及大白杨被偷偷砍伐,造成她家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2013年在强征村民的耕地上盖起了一片别墅。

到现在村委收入支出账目不公开不公示,村里有项目不招标,都是书记王凤良参选时候投票人和亲属干活。我向上级反应赵军荣、王凤良、曲洪力、王本峰违纪违法行为,及应作为不作为的事实,遭到打击报复已经无法正常生活,去村委办公室交水电费被拒收,给我停水停电。

2012年她逐级上访无果,同年的619初次去国家信访局寄材料,被管委书记王志远截访至胶州荣海黑监狱关押29天,给她安上冲击中南海的罪名。她老公请客才放出来。

被关押期间,赵军荣威胁、逼迫她老公签卖地合同,她家的口粮田是5.706亩,赵军荣只给2.75亩,还发到国家信访局网上说已给她家再分配了土地。因她不断上访,遭到各种各样的打击报复,还多次被逼迫签息诉罢访协议。

张秀珍感叹,我告状这5年吃尽了苦头,管委会书记王志远在黑监狱恐吓我说“你蹦吧,管委用麻袋装钱去北京打点,你蹦到哪里始终还得回管委会给你处理”。当地政府信心满满不是没有道理!我上访5年了一点进展都没有!相信大家也看明白里面的道道了!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难道真是没有王法吗?中央三令五申对青岛官员不起作用吗?官员的灯下黑还要持续多久?老百姓真的没有说理的地方了吗?!

张秀珍电话15865509693,身份证号37022319671003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