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天津访民毋秀玲丈夫患严重精神疾病 求警方送医未果

[访民之声2017/5/29消息] 天津市访民毋秀玲告诉本网,她的丈夫只茂卫患严重的精神疾病,多次对她暴力殴打,她多次求助警方要求将她的丈夫送到精神病院治疗遭到警方拒绝。

毋秀玲表示,2013年开始她的丈夫就出现精神异常,经常骂人,脾气暴躁,经医院检查是抑郁症,长期药物治疗不起作用。今年病情明显加重,近期经常对她施以暴力殴打,245号连续两次夜间往死里打她,她每次都报警,警方只是把她的伤情拍张照片了事。

3月份她丈夫再次犯病时,她给静海县分局唐官屯派出所所长打电话,要求把人送往精神病医院,所长说费用太高送不进去。她也因没有经济来源,就靠一千元低保维持一家五口人生活,拿不出钱将丈夫送医治疗。她多次找到派出所交涉,至今无果。

毋秀玲1978年因回城问题开始上访,2005年她的女儿遭到谋杀被伪造交通事故,导致毋秀玲新仇旧恨叠加,经常进京上访,因上访遭到多次行政和刑事处罚。


毋秀玲身上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