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一带一路峰会前夕 北京警方入户抓捕数百访民

[访民之声2017/5/14消息] 昨晚,北京警方再次对访民居住比较密集的王庄村、寿宝庄、西营村等地进行大规模搜捕,租住在北京市大兴区金星镇寿宝庄的山东即墨访民李延香、哈尔滨市平房区的王云华等百余访民被抓走送到久敬庄。她们发现,久敬庄关押着从各处抓来的数百访民。

李延香说:“昨晚9点左右,我在寿宝庄租住处,一群不明身份人员把我们搜查出来,说是计划生育要求记录信息,然后又把我们交给自称是金星派出所的人。派出所的人说是执行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公安局的一个密令,对我们这些合法的老百姓进行抓捕,抓来久敬庄的有4500人。今天在有警察值班的情况下,有两个黑社会人员进来拽着我就往外走,说,“如果你不走我们就找人弄死你”。这样的话他们说了34次了,其实弄死我李延香这样的一个老百姓很容易,我们不怕死,我们不怕死在这样的人民政府手里。”

经过谈判,李延香已经被截出久敬庄,目前和截访人员在一起。和她一同被抓的王云华等人仍滞留在久敬庄。

另据消息,昨日,辽宁大连访民王永红在北京106公交车站,遭警察查身份证,因其是上访人员,随将王永红带到一个大工棚内,这有30多名警察在休息待命。大约过了20多分钟,这群警察出发了,3名警察把王永红押上一辆大公交车,车上已有二十多位访民,大约过一个小时,将王永红等一车访民送往久敬庄限制自由。现王永红被遣返途中。

王永红是因一死一重伤重案控告公、检、法及政法委违法办案、滥用公权。因此遭到打击报复,曾被拘留、劳教、判刑。然而,制造王永红冤假错案的原审法院的审判长郑国美,现任省高级法院副院长。

王云华电话:电话1564508120618845105649
李延香电话:电话15712742551
久敬庄的访民和截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