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湖北武汉姜艳春等多名访民被押派出所

[访民之声2017/5/11消息] 湖北武汉市桥口区彭敏,胡军,胡玉玲等7访民及江岸区姜艳春,昨日入住北京市海淀区万银宝通商务宾馆,遭到北京警方抓捕,现已被遣返原籍,关押至派出所。

姜艳春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我们昨天在北京旅游,刚到海淀区万银宝通商务宾馆住下,北京的警察(警号ZC4115ZC4131)查房将我们送到久敬庄,地方政府雇佣黑保安强行搜走我们的手机和身份证,今天押送到当地派出所。我现在在塔子湖派出所听侯发落。


姜艳春是因强拆而上访。她的材料记载,她居住于江岸区塔子湖结七段村。2010年因为城中村改造,在拆迁方没有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她家用停水、停电、投毒、打砸的手段进行逼迁。2011年一伙不明身份人员闯到她家里把她打伤,留下了后遗症。 2012年房子被强拆,室内物品被抢劫一空,至今居无定所。为了拿到医药费她被迫签了息诉罢访协议,之后由于不满补偿金额继续上访。

姜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