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重庆北培区访民曾利平因违反监管规定被拘留

[访民之声2017/5/4消息] 重庆北培区访民曾利平到合川区看守所看望其老公何朝正,被以违反监管规定为由拘留,拘留期限为10天。

重庆访民表示,何朝正是因到中南海上访被北培区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331北培区检察院批准将何朝正逮捕,羁押于合川区看守所。曾利平也同样是因到中南海上访被刑拘,之后获取保候审。52,曾利平到合川区看守所探望何朝正时因未向北培区歇马派出所请假,被以违反监管规定为由行政拘留。其父母因年事已高,身体多病,未能到派出所拿拘留人员家属通知书。


据悉,何朝正夫妻及多名重庆访民,因诉求长期得不到解决而多次冒险到中南海新华门跪地喊冤,所有到新华门喊冤的访民均遭到了行政、刑事拘留处罚,谭敏、黄伦、肖成林、邹茂淑也被关押至今未放。
何朝正逮捕通知书

相关报道:重庆市访民何朝正中南海喊冤被刑拘后遭两次抄家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6/10/blog-post_80.html

被指违反监管规定 重庆北培访民何朝正遭拘留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