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上海访民尹慧敏中南海被擒遭拘留10天

[访民之声2017/8/16消息] 昨天,上海访民尹慧敏行政拘留期满释放。她告诉本网,她是因到中南海周边地区被北京警方抓获,后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以她扰乱公共秩序为由与85决定将她拘留10天,在上海徐汇区拘留所执行。

尹慧敏表示,近期上海被拘留访民很多,从81开始就有大批访民被拘留,她进拘留所前她们才出来,她们也是和我也一样是因为到中南海被拘留的。政府认为去那就是“非访”,不管你做没做什么,只要在中南海附近让他们抓住就会受到处罚,可见去这个地方是对政府有压力的。

据悉,尹慧敏是因法院不公正判决而上访。尹慧敏的上访材料显示,尹慧敏因其丈夫重婚生子,遗弃自己的婚生女儿而起诉到上海长宁区法院的,法院却将刑事案件转民事离婚案件,使她的丈夫逃避了重婚罪的刑事制裁。张振东等法官还暗中帮助她的丈夫非法提取现金,转移夫妻共同财产40万元至今无法追回。判决生效后孩子的抚养费至今已经十年多法院没有执行,还非法剥夺了她女儿的公有住房份额,尹慧敏因此上访被多次拘留、还曾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