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失联多日的在京访民胡双莲被逮捕 王金玲获取保释放

[访民之声2017/8/10消息] 77日,本网报道了侯家贵、王金玲等人在京遭抓捕失联的消息,今日有网友告知本网,王金玲获取保候审释放,胡双莲被逮捕,目前羁押于湖北省孝感市第一看守所。

今天见到王金玲的访民表示,因西单事件拘留的王金铃已取保释放,今天在云岗一超市内与一朋友偶遇,特意向外界一直关注他们的朋友问好,另强调目前手机等通讯设备仍被扣押,建议各位微信及QQ群主暂将她移除。

和王金玲一起被抓的湖北访民胡双莲在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被刑拘后带回地方于83遭到逮捕。涉嫌罪名是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而王金玲的罪名则是涉嫌寻衅滋事。

同样因7月在西单附近参与维权活动,与王金玲同时被捕的还有吴定州、侯家贵、王春波。其访友表示,若有未知或没有及时传播出来消息的朋友可见此贴添加在后面继续扩散信息。并希望各界朋友继续关注大家的安危!胡双莲家属电话:15927528607
一人有难,全体关注!
谢谢大家!

相关报道:候家贵等多名在京访民失联 知情者拒绝透露详情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