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杨月英遭上海、江苏两地截访人员绑架限制人身自由

[访民之声2017/8/6消息] 杨月英是江苏省苏州市人,因在上海做生意期间其银行的存款被盗而上访,遭截访人员绑架并进行非法拘禁十余天,目前仍无自由

上海“民告官”志愿者宋嘉鸿消息称,杨月英,女,60岁,户籍苏州,长期在上海做小生意。因存款被盗,原闸北公安分局于201367日立案,但一直没破案,故杨一直在向有关部门反映。杨不理解的是,银行不给她提供存款冒领人,以及核对笔迹。

中央政法委《关于建立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案件制度的意见》颁布后,2016720杨又向静安区陆晓栋区长请求助援,希望通过律师代理调查,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2017723,杨在北京木樨地周围行走,被上海驻京办工作人员认出来,喊来五个人把她绑架走,先是关押在“京华宾馆”,限制自由并不给饭吃,直至晚三点由苏州驻京办接走,关在苏州相城区的一个旅馆里。苏州驻京办有个“歪嘴”的工作人员对她打击报复,扬言“要判她刑”。

杨月英已连续关了16天,更换衣服也没有,近几天痔疮出血不让治,继续关在老地方,她估计要“下毒手了”(苏州话要搞死她了)。
杨托我转告各位访民朋友,这么个非法“截访”确实是凶多吉少?
望大家关注!

上海“民告官”志愿者 宋嘉鸿
2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