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起诉国家信访局不被受理 原告向高院赠行政诉讼法控诉

[访民之声2017/8/22消息] 因起诉国家信访局不作为及国务院信息不公开难以立案,今天十余名原告来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向法院举行赠书仪式。

据了解,访民给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赠送的是一本行政诉讼法,由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队上述案件不予立案受理,原告们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反映其下级法院有案不立还曾被警察抓走。

投诉无门的原告们认为是可能是法院不懂法,或是知法犯法才造成的这个结果,所以今天他们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赠书,并指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违反《行政诉讼法》第五十一条,符合立案条件却有案不立的,上级法院可以指令下级立案,并追究先关人员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在京访民起诉国家信访局遭警方镇压 十五人被关久敬庄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7/08/blog-post_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