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山东访民赵作媛国信局上访被绑架失联

[访民之声2017/8/17消息] 山东烟台访民赵作媛今天早上6点多时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被地方截访人员绑架,随后将其带到鸿锦大酒店限制自由,目前其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其好友田小冬给告诉本网,今天早上6点多时,赵作媛在国家信访局门前排队时准备进去登记时,被山东烟台长岛县公安局雇用的黑社会人员非法绑架到了大红门附近的鸿锦大酒店8402房间,限制人身自由,电话也无人接听。并希望大家关注声援赵作媛。

之前赵作媛曾向本网反映,她是因经营球石厂(球石,就是瓷砖瓷碗的原材料)与人发生债务纠纷,法院借机侵吞其百万元资产上访。当时债权人刘乐凤以六万元标的,申请长岛县法院诉前财产保全,查封她价值七万元球石。然长岛县法院却查封其价值人民币150万元的全部球石(5000吨)!

不但如此,长岛县法院院长栾奎珍还伙同他人转卖了查封的全部球石,将资金收入据为己有。为讨还自己的财产,赵作媛和其前夫骆卫东上访十年之久,长岛法院欲赔偿19.5万元强行结案遭赵作媛拒绝,之后赵作媛因上访被多次拘留。

长岛县公安局吕正杰电话:1866007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