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陕西、湖南等多地老兵群起维权 要求落实待遇

[访民之声2017/8/14消息今天,陕西、湖南、河南、江苏、四川等多地老兵,因优抚政策得不到落实再次群起维权,他们拉着横幅,喊着口号,唱着国歌表达自己的心声。各地警方不敢懈怠,虎视眈眈盯守在侧,随时准备行动。

陕西省的老兵们今天一早就赶到省委,不过天不作美,今天西安大雨如注,但老兵们并没有退缩,他们一手持伞,一手拉着横幅或举着以地市和军种为标志的旗帜,喊着要求落实待遇的口号,一会又唱国歌。但无论他们怎么努力,直至现在省委领导也没有现身应对老兵们的诉求。目前在场老兵有200人左右,其中也军转志愿兵和参战老兵。

而今天陕西老兵不但要求落实待遇,还要求省委给军转志愿兵党员成立一个专职负责处理问题的办公小组,查实从中央给转业老兵的全额财政拨款去向及编制的安排!警方随牌人员盯守,但还没有采取行动。

另据消息,今天上午,河南信阳数十名转业志愿兵业到市政府维权,截访人员试图将其辖区老兵带走,老兵们群起抵抗,截访人员见激起众怒只好灰溜溜的逃走。副市长虽然出来给老兵们聊了几句,但因没有答复实质性问题,老兵们还坚持在信阳市政府门前,要求给予合理答复。多辆特警车辆就停在他们面前。

湖南长沙市政府今天老兵最多,数百军转老兵也聚集在长沙市政府前维权,从图片及视频上就能看出其气势恢宏。横幅、旗帜,和统一的着装映衬着老兵们多年军旅生涯练就的一身胆气,气场颇为不凡。在场老兵告诉本网,已有几名代表进去接谈,得等代表出来了才知道接谈的结果。

据悉,今天江苏宝应、连云港及四川的老兵也采取了维权行动。



以上两图是长沙老兵


以上是陕西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