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广东村民史灿辉进京维权遭地方截访人员挑衅殴打

[访民之声2017/8/7消息] 今天下午,广东东莞村民史灿辉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来后被不明身份人员跟踪挑衅并遭到殴打,目前在八宝山派出所等待警方处理。

史灿辉告诉本网,昨天到北京一下火车截访人员就跟踪我,今天我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起诉状,结果从法院出来跟踪我的几个人陌生人过来碰我,故意把手机掉在地上,说是我给碰掉的,找茬打我。他们56个人打我,我打不过他们跑出来报警,他们在后边追,跑到国际眼科医院才得以报警,现在八宝山派出所。我担心警察把我交给截访人员,希望访友们能过来声援。

据史灿辉的访友介绍,昨天史灿辉在去北京前,当地派出所民警祝锦旋、史永东与自称是信访的工作人员就到史灿辉家中,认定他此次去北京是越级上访,并警告他,如越级上访,其将对他采取措施。

201786约早上5点,史灿辉刚从家出发,走了约二三十米,便有两名男子随后跟踪着,一直到他上了麻涌到广州火车站的巴士。

201787,史灿辉刚出北京的火车站就看到东莞市公安局麻涌分局漳澎派出所民警史永东、刘彬和几位不认识的人一直跟踪他,没离开过他们的视线范围。因此,民警史永东、刘彬等人涉嫌安排陌生男子突然追打史灿辉,威胁史灿辉的人身安全。

据悉,史灿辉是国土资源部不作为,导致他们土地被强征的的问题得不到处理而被迫起诉国土资源部不作为。
史灿辉电话:13238399448
跟踪史灿辉的不明身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