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数百访民起诉舒晓琴遭警方驱散 三访民被抓走

[访民之声2017/8/7消息] 82数百访民集体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后,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访民再次来到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诉讼活动被警方强制清场,其中3名访民被抓走。

在场访民表示,今天上午一批访民去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舒晓琴,一批访民到了北京市检察院,控告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了起诉书不给答复,下午去检察院的访民赶到法院这,这样共有300来人,我们一起喊口号要求见法院院长。法院见人多了,把石景山分局的人全调过来了,还有保安,警车把法院都包围了,他们来把我们遣散了,还抓走了3个人。其中一个我认识,他姓董,现在他电话通但没人接。这位访民还表示,国家信访局的截访人员比上访的多。

本网发现, 今天一早就有访民在微信群发出通知:今天是星期一,法院在受理中,大家不要再走信访了,更不要再进久敬庄、马家楼我们都去走法律程序,一起去北京市一中院起诉国家信访局  舒晓琴不作为、乱作为!我们要做原告,不做被告,只有这样,我们维权人才有希望!
     一中院地址:距地铁八宝山站西边100,南拐50即到
           201787
相关报道:数百访民起诉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 法院拒收诉状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8/blog-post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