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黑龙江、甘肃、北京等多省市民师群体维权无果

[访民之声2017/8/21消息] 今天,黑龙江、甘肃、辽宁、湖南、北京多地民师集体维权无果,甘肃民师张打的维权横幅被警察强力夺走,民师遭到驱赶。

今天参加维权活动的黑龙江宋老师告诉本网,我们4000多名下岗教师聚集在省信访局门前维权,多部警车停靠在不远处待命,即便这样我们还是有条不紊推选代表进去接谈,接待人员表示研究出解决方案后会通知我们,让我们先回去。

辽宁省民师们今天在省教育厅表达诉求。据称,这些民师有的已近耄耋之年,他们不屈不挠,顶着炎炎烈日参加维权活动,但结果并不理想。
同样是今天,甘肃省靖远县有57人在岗代课教师在县政府门口维权,横幅被警察强力夺走,县上领导不接谈。

湖南洞口县全县幼师今天上午在县教育局质问领导何时解决他们的待遇问题时,对方答复,下星期一让幼师们选几个代表,他们请人社局领导接谈。

今天,北京市84名各区县乡镇民代幼教师代表在北京市教委维权,要求就726号的诉求给予答复,就他们的诉求给出统一解决方案,并说明各部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都做了什么,怎么做的,要给出一个答复。张树权等几位老师获接谈,北京教委答复:与人事等科室沟通协调不太完美,下周一给他们答复。
甘肃民师

北京民师

                                                     黑龙江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