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江苏张洪友曝光被精神病遭威胁 其被迫出逃

[访民之声2017/8/13消息]  今年的76,本网发布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高圩村村民张洪友因抵抗强拆上访,被送精神病院强制治疗17天的消息后,与次日被迫删帖。近日,本网获悉,张洪友不堪欺凌被迫出逃。
在此之前,高圩村村民曾告诉本网,2016年底,江苏省政府为了建造宿迁市大兴通用机场,以农村土地增减挂钩的名义让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高圩村村民自愿与政府协商出让土地。因补偿价格偏低,政府也没有在抬高补偿价格的意向,村民随放弃与政府谈判,甘愿过农耕生活。
岂料,镇政府及村委会工作人员为了达到让村民签署搬迁征地协议的目的,采取各种下三赖的手段胁迫村民,村镇干部还亲自出马赖在村民家中不走,并用高音喇叭骚扰村民。甚至把村民强制带到派出所去进行恐吓、威胁,还找些黑社会性质人员殴打不愿签署协议的村民。不但如此,不签字的村民家里被断水、断电、断路,趁村民外出家里没人时就会把村民房子推倒,就这样用及其卑劣的手段强拆了数百户村民住房。今年5月,村民张洪友家住房也在遭到断水、断电、断路后被强拆。
由于政府卑劣手段的升级,不断有村民被打被拘留,今年610日,高圩村数千村民忍无可忍聚集到镇政府抗议维权。政府人员对此不但不思悔改,反而调集了宿迁市所有警力进行镇压,许多村民被殴打,被带走,被拘留,最后强行驱散抗议村民。

76,高圩村村民张洪友给本网发来信息称,他为了伸张权益上访至省政府,617自行返回家中。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更大的祸事即将临头。当日下午,他应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书记王进之约到镇派出所谈拆迁补偿问题,被蒙住眼睛,捆住手脚,绑架到宿迁市第三医院(精神病院)进行强制治疗。

到精神病院后他手脚都已麻木,手勒得发紫,但大夫并没有同情他,也没有听他解释,而是像对待其他精神病人一样对他进行各种各样的强制治疗,连续捆绑他几天几夜,期间给他灌精神病人吃的药。

几天后,他家人听说他被送到精神病院,到医院探视并强烈要求接他出院,医院却以各种理由刁难。为了救他出来,他家人拼命找人托关系。最终,张洪友在当地政府的息诉罢访协议书上签字后才与74日下午获得自由。就这样被强制治疗17天,医院仍不能确定他有没有精神病,也没有给他诊断证明和病例。

张洪友出于对本网的信任,希望本网能将他的遭遇进行报道,同时也表示担心,他害怕报道出来后政府人员会更加残酷的迫害他,如果再被绑架到精神病院可能很难短期出来。在里面的日子很难熬 很煎熬!本网对此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并与当晚进行了报道揭露。
就在报道后的当晚与次日早,张洪友给本网发来信息表示,要求修改文章内容,补充信息。由于其他事情的耽搁,本网未能及时发现这些信息,到中午1225分时,张洪友再次发来信息“马上把帖子撤回”“否则我要有难。” 并附上了一张截图。截图中显示,是一个叫程永利的人发帖给张洪友说:“你又回到原点了,看来是帮不了你了,政府也是有底线的。高圩拆迁都是自愿,你也认可是你父亲自愿签字搬家,警察都有视频。你是成年人,你也承认自己正常,你也认可签字,你现在又到处发帖,后果你自己负担。”随后又发给张洪友一张本网就上述事实报道后的截图。
本网发现这些信息后马上给张洪友联系询问详情。张洪友告诉本网,发帖给他的这个人是他们村书记,从村书记的话里他感到了危险,并一再询问有没有将帖子删掉。在本网提议可以发个删帖声明时他表示;“我没有自由,也逃不出他们掌心。”“不要提到我,就当没有这事!给本地政府带来负面影响的事都会给我带来灭顶之灾,我承担不了,对不起!”
就在前几天,本网从知情人处获悉,张洪友不堪种种压力与欺辱被迫背井离乡出逃到外地。同时本网了解到,高圩村村书记在发给张洪友的贴文中提到的“自愿签字搬家”另有版本。原来张洪友家被强拆后,政府人员多次找到张洪友的父亲对其进行威胁、恐吓、欺骗,要他在拆迁协议上签字。而张洪友的父亲一贯胆小怕事,唯唯诺诺,那经得起政府人员使用这样的伎俩,这也就有了所谓的自愿签字搬家”一说。
而张洪友父亲张益龙写的一份不再授权别人把张洪友送到精神病院的《保证书》也真切的说明了张洪友被强制送到精神病院的台前幕后。《保证书》中显示,本人617所写张洪友有精神病,授权给派出所,村委(会)将其强制送医治疗是逼迫情况下所写的,是违背本人意志的,是不符合事实的,是本地政府、村(委会)因为对张洪友616上访打击迫害而逼迫本人所写的。保证以后本人不再授权捏造张洪友有精神病为由进行人身权利的剥夺侵害。落款是张益龙,写于76
本网还了解到,政府给村民们的所谓安置房是烂尾楼。早在56年前,大兴镇所辖的集东村也被拆除,2011年前后,以大兴镇政府为主导的施工人员开始在被拆迁的集东村地块上建造新农村安置房,而这些安置房却是没有修缮完成的毛坯房,也没有产权证。
本网在知情人士的指点下搜索发现,201739,名为“为初恋而生壮fi”的网友在天涯社区《百姓声音》板块中发布了一则题为《 江苏: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联合开发商坑农害农》的帖子。内称:宿豫区大兴镇政府为了卖掉开发好多年没有卖掉的新农村安置房,不顾农民死活利用恐吓、威胁、拘留等形式强拆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高圩村有8个村民小组、共计649户,不同意拆迁的有472户(每户都有签字和按有手印),无人在家的约有100户。
大兴镇政府领导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利用恐吓、威胁、拘留等形式胁迫村民拆迁。例如:12017120日镇党委书记王进指派拆迁办有关人员晚上6点多约10人冲入张成飞家说是要找饭吃……这就是明显的恐吓和威胁。22016126日,高圩村一组党员王庆超被拆迁办人员打骂,后被大兴派出所带走……。3、镇党委书记王进派专人找俞步伦(村干部)、殷延厂(联防队员)威胁说:“如不同意拆迁,都回老家去大兴镇不要你这样的人”因俞步伦与本队群众吵嘴,被派出所拘留。
有关村民表示, 2016年9月20村党员会议上、村委书记说了一句拆迁,当时参加会议的人员都不同意,2016年10月20,村党员会议上镇政府直接说要拆迁。也没有见到发布或张贴公告。
该贴文最后表述,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拆迁目的非常明确,各级领导和广大网民都能看出来。大兴镇某些领导不顾百姓死活,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利用手中的权利与百姓而不顾!

相关报道:数千村民抗议江苏宿迁政府强征强拆遭武力镇压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61.html
被迫删除报道题为:江苏张洪友抗拒强拆被强送精神病院治疗十七天
原文地址: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