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广东叶六妹被以涉嫌妨碍公务及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

[访民之声2017/8/5消息]  629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广东佛山访民叶六妹昨日被佛山市禅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妨碍公务及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现羁押于禅城区看守所。

其家属今天到辖区派出所取回家属通知书时让警方解释这两个罪名的由来,警方不予解释。其家属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就是为了控制她上访采取的打击报复的手段。家属委托律师会见叶六妹得知,警方4次提讯都是问的2013年至2015年的事情,因为这几年叶六妹根本没做什么。

叶六妹是因2013年遭遇强拆上访,在629被抓捕前,叶六妹曾接到朋友电话,约她一同去香港参加71的游行示威活动,叶六妹并未同往仍遭警方抓捕。

相关报道:广东佛山叶六妹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