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山东数百老兵要求公安局严惩凶手还被打老兵王举利公道

[访民之声2017/8/22消息] 820山东莱西市军转志愿兵王举利在水集二村村委办公室谈完话出来,被4个黑社会性质青年殴打,边打边说,让你去北京、济南到处告状,直到把王举利打的遍体鳞伤,头破血流晕倒后才住手。

事发当日,王举利被打的消息传遍了各个老兵微信、QQ群,山东老兵们义愤填膺决定为王举利要个说法。今天早上5时许,约200名老兵赶到莱西市公安局等待接谈,公安局接谈人员表示,凶手一杯抓获,案件正在侦查中,结果出来了会在官方微博发布。就在老兵们为今天的胜利兴高采烈的时候,传来山东平度老兵声援结束返回途中也遭到殴打,老兵们呼吁继续关注。


在中央军委上访的老兵今天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场老兵发出的信息显示,今天山东、江苏、河南等多地老兵聚集在中央纪委信访接待室外,排队等待接谈。但实际情况未能达到预期效果,老兵们被送到久敬庄。老兵发出的视频显示,他们在久敬庄和保安、警察发生冲突,但未能逃脱被关押久敬庄的厄运,目前仍有多名老兵在久敬庄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