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湖南幼师省政府维权遭强制清场 数百幼师被押分流中心

[访民之声2017/8/7消息] 今天,数百名湖南省幼师再次到省政府拉着写有“还我幼儿教师身份的横幅,喊着口号,唱着歌曲进行维权。政府调集大批警力对幼师们进行围剿,部分幼师被强制关押至长沙市分流中心。

幼师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并不顺利,不知怎么泄露了今天维权活动的消息,有幼师在赶往省政府的途中被拦截控制,而有些地方是维权人员对幼师一对一的盯守,不许幼师们参加维权活动。但更多的幼师冲破重重阻挠今天一大早赶到了省政府门前进行维权发现,现场早已岗哨林立,部分地市的截访人员也已经到位。

据悉,在幼师们维权的过程中,警察抢走了她们张打的横幅,并开来了几辆大车准备把幼师们强行清走。幼师们见状一路打着横幅唱着歌曲从东门转移到了南门,依然高喊见省长,谈诉求,下午5点多时,约200名幼师被强制送到长沙市分流中心准备遣返。没有被带走的幼师们暂时撤退,准备明天继续行动。

相关报道:湖南数百幼师维权遭殴打驱散 甘肃代课教师被要求买断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