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山东滕州市参战老兵因上访被强送精神病院

[访民之声2017/8/25消息] 李自成是山东省滕州市参战老兵,因控告村官贪污腐败而进京上访,被地方政府人员强制送到济南市精神病院关押已近4个月的时间,院方拒绝其战友探视。

据老兵们发布的消息显示,510,李自成到北京上访,街道及村委相关人员被进行了撤职等行政处分。基层政府人员将李自成带回后直接送进了济宁市精神病院,进行违法隔离关押。战友们经过多方寻找得知他被关精神病院后,于822,滕州市部分参战人员到医院去看望他,调查事实真相,医院拒绝探视,阻止取证。最后双方均报警求助,老兵们没有得到警方的支持。

不过这次并非全无收获,去探视的战友们从院方处了解到,是其辖区派出所配合村委会、街道人员冒充是李自成的弟弟将其强制送到精神病院。战友们认为,这是政府与济宁市精神病院领导相互串通勾结,怕村干部贪污腐败行为败落,才把一个身体健康的参战退伍老兵强行关进精神病院的。


对于此次事件,本网将会继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