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黑龙江鹤岗市于思源等五访民失联 疑遭拘留

[访民之声2017/8/4消息] 日前,黑龙江省鹤岗市访民于思源等人在北京市久敬庄接济服务管理中心被截访人员接回后失联,有消息指其5人全部被拘留。

其微信名为“寒光”的访友告诉本网,于思源等5人被抓到久敬庄后曾告知其好友,他们被抓捕关押,要被地方政府接回当地。次日,她们再次给这位好友发去消息说是要被拘留,可能是拘留10天,随后全部失联。

82,曾有访民发出消息称,今有黑龙江省鹤岗市访民于思源,秦钰香,李永秀,徐秀英,黄玉清等五人,在201781,在上北京市府右街邮政邮信时被叫上了车,送到了久敬庄。当地的接访人员从久敬庄把她们接回当地派出所,询问完笔录后说每个人10天拘留。


并表示,习近平主席,李克强一再强调,维护正常上访人的合法权益,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无法无天的对策。维权的正义人士,大胆地转起来,看看黑龙江鹤岗市政府多黑,欠农民工钱正常上访维权,被送进拘留所, 真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