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陕西宝鸡越战伤残老兵杨岁全的控告状

              控    
    控告人:杨岁全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人,身份证号:610323196603192139。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负伤致残,被评定(六级)伤残军人。后转业移交地方安署在中国西电集团公司陕西开关厂工作。现上无片瓦、下无立椎之地。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苟延残喘。
    被控告人:王琳、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
    请求事项:①依党纪国法追究被告人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欺下瞒上的法律责任。
    ②依法认定省、市、区、企业机关非法拘禁的违法责任。
    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伍士兵安署规定》及党和国家相关政策落实控告人相应待遇,保护控告人合法权益及利益。
④必须赔偿因不履行优待义务对控告人所造成的各种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       
 事实与理由:
    2004年初,正在工作岗位上作业的控告人、因战伤后遗症复发,右眼疼痛、流泪不止,伴随心肌严重不适,而后在宝鸡市人民医院救治,发现控告人应与广大职工同等享有的医疗保险,仅其一人无有。为了医治病痛、化光了家庭所有积蓄后速找单位及相关部门寻求解决未果,在企业与相关部门寻求医保权益保障的三年间,企业又单方解除了控告人及妻子的劳动合同,严重违反了《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及中发[1998 ] 10号,国发[1993 ] 54号等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相关规定,将控告人步步逼迫致维权道路之上去。在严格依法依规有序维权过程中,遭到陕西开关厂工会主席姚鹏发动的打击报复、蓄意谋害,殴打致右胸塌陷、右眼失明的惨无人道的陷害。致控告人丧失了劳动能力及部分生活自理能力。
    201294宝鸡市长上官吉庆接访人民群众时,控告人向其陈述了以上系列问题后,市长当场交办。可至今未果。相反更加严历的频繁遭到恶意报复殴打致伤。寻求警方给予人身安全保护时不出警、不立案,任由恶性势态发展。宅基地等问题市长指示由市秘书长协调解决,但至今杳无音信
    结果源于2010年控告人向中央举报了企业领导腐败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流夫的九条腐败事实及2012820国家信访局督查张光远和总政办公厅信访局张巍干事等一行前往宝鸡市督查信访工作时,控告人被当地滥用警力与街道办合谋非法拘禁了三昼夜。以联糸不到控告人为由欺骗国家督查组,待工作组离开后将之从私设的黑监狱放出的政治腐败行为。
    201417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主席指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110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上,国务院马凯秘书长提出;坚决纠正一切拦   截上访群众的错误为突破口,要直正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向题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事来做,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民主就是指人民群众的基本生存和生活状态,以及基本的发展机会、发展能力和基本权益保护的状况;。解决好民生问题是党的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保证,权利公平、社会公平、规则公平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主要内容。
    2015117,王岐山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就要落实,落实就要特别体现在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上。系列国冢领导人的重要指示,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各地得不到完善落实。形成各地方政府的执政腐败愈演愈烈。公然与党中央唱反调的行为得不到截止的根本原因所在,除前面所述事实外,还201358,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琳崇迷外媒,邀请香港自由亚洲广播电台采访(有录音为证)勾结街道办和渭滨区信访局长权军民等伪造对控告人信访案件终结了的佐证。编造了糸列各级行政机关都以和善、和谐的做法进行了妥善处理的虚假依据。以掩盖他们玩忽职守、上下勾结、坦护政治腐败的丑恶面孔。陷害控告人的目的。恰恰相反,控告人自2oo4年因医保权益遭剥夺而产生维权,到步步深化剥夺权益,侵占利益,到遭遇蓄意打击报复致身体再次深度致残、失去劳动能力的事实。一如继往未解决任何问题,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
    种种事实体现了党和国家法定的重点优抚对家。控告人杨岁全因一起简单的医保纠纷,引起报复、失业。以维权到反腐的过程中,引起地方党政企集体政治腐败雇黑行凶,从报复到谋害等系列触目惊心的遭遇。习近平主席“决不允许执法犯法,滥用职权,造成冤假错案”的以党纪国法伸张正义,将被地方惩恶扬善的倒行逆施颠倒过来。
          特此呈上:
  
                                   无居所,电话:1839178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