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湖南数十幼师打着横幅围绕省政府抗议游行

 [访民之声2017/8/16消息] 今天上午,湖南幼师再次到省政府维权,为了防止像以往一样遭到强制抓捕关押,她们改变策略,拉着横幅围绕省政府进行抗议游行。

在场幼师告诉本网,今天上午8点多开始行动的,先是在东门拉横幅、喊口号、唱歌,穿迷彩服的人来把我们围起来了,也有截访的。我们担心像以往一样被抓,呆了半个小时就一路打着横幅、喊着口号、唱着国歌游行到省政府南门。在省政府南门刷完身份证又游行到西门,就这样我们围着省政府游行几个来回,也到了中午,我们很累了就回到旅馆,等待明天再次行动。

就在她们活动进行中,有幼师发出消息,我们今天既游行又刷身份证,地方官员受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岳阳和隆回的教育局局长和市政府领导都来接我们了,正在谈条件,下午人少无法行动,全部放假吧。幼师们表示,今天的姐妹们都是好样的,尤其是湘乡的老师们,特别要感谢陈老师和朱卫红老师。

同时幼师们也对信访接待人员做出了评价:西门信访局的人信访工作不到位,只知道吓唬我们,常常把我们踢皮球。而幼师们的维权行动则是狠狠的给了这些不作为官员一记重重的耳光。据悉,今天参加游行的幼师有近百人。

此外,本网了解到,湖南祁阳县周小云及刘君华老师因连续在省政府维权3天,810,被祁阳县公安局决定将其各自拘留5天,与昨日期满释放。


截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