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山东淄博王丽珍为父伸冤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8/24消息]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王玉杨因上访被无辜关押后,他的女儿王丽珍开始出入与各有关部门为父鸣冤。昨晚,刚刚回到家乡的王丽珍被张店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而她的父亲今年3月被冤判4年。

王丽珍失联后,她的妹妹在王丽珍建立的微信群打听王丽珍的消息,在群友的指点下,她询问张店公安分局得知王丽珍被刑拘,并拿回了家属通知书。在她询问为什么刑拘王丽珍时,对方以不方便说为由拒绝告知。王丽珍的妹妹表示:“昨晚,王丽珍坐火车回到张店,下车后还给我打电话让她送药去,后来就联系不上了。”

王丽珍的父亲是因遭遇强拆上访,因上访被多次行政拘留。王玉杨被刑拘后,王丽珍为了替父伸冤接力上访,也曾因为上访被拘留。今年39日,她的父亲被张店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冤判4年后,王丽珍更加愤怒,曾录制视频发布于社交媒体,挑战负责她父亲案件的法官。并与近期进京为父亲被判刑的事情召开了案例研讨会。目前,王丽珍被羁押于淄博市看守所。

相关报道:山东淄博访民王玉杨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四年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kr/2017/03/blog-post_21.html

王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