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被强送精神病院的参战老兵李自成下落成迷 战友寻人遭殴

[访民之声2017/8/26消息山东滕州市参战老兵获悉,因上访被强送精神病院的战友李自成突然失踪。昨天,滕州市部分参战老兵紧急到市公安局报案,要求查明真相,还李自成自由。并表明了参战老兵李自成从北京上访,以至遭受残酷迫害的基本过程,及他们在寻找李自成的过程中的遭遇。

据老兵们讲述,2017510,山东滕州市参战幸存老兵李自成、王延国二人冲破地方政府的层层围追堵截到达北京。在118点多钟在中央军委信访局刷了身份证后,正在等待接访,此时滕州市善南街道及大坞镇政府的官员们找到了李自成、王延国并分别强行带回家。他们回家后分别由各自的基层干部管控。

其战友们获悉,在511日下午,由市政府下发了一份关于处理善南街道及其小屯村居委干部停职、撤职的通报(大坞镇也在内)。这时李自成已经回到小屯村并被软禁在小屯村委会。直到520受过处分的9名干部又官复原职。21日,官复原职的几名干部就迫不急待的密谋打击报复、要致参战老兵国家功臣李自成于死地的恶毒计划。并于22日善南街道主要领导利用手中的权力调集警力配合官复原职的领导干部实施打击报复的犯罪计划,把一个无依无靠的参战幸存老兵强行押到车上送往济宁岱庄精神病院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迫害。

老兵们感叹,这群参与迫害国家功臣的犯罪团伙,没有一个是平民百姓,全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的所作所为全都代表着共产党的形象,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仅冷了保家卫国将士们的心,而且寒了全国广大民众的心;他们的所作所为会导致这个国家成为一个邪恶的社会,国家危矣、党危矣!

老兵们表示,在参战幸存老兵李自成失去音信长达三个月之久的时间里,战友们在不断地查询战友的情况,可是得到的信息却令我们更加担忧愤怒,一些官员居然放出狠话:“这一次一定要李自成死在里边。”这就是以小屯村党支部书记为首的犯罪团伙的恶毒计划。为此,我们老兵为了国家的命运,为了珍惜自己的付出,为了预防下一个目标就是我们自己而团结起来,拯救战友,采取了一问二看的战术,终于获得了预期目的,掌握了大量的打击报复、迫害国家功臣的犯罪事实依据。

2017819日下午,我们首先采取问的办法到了李自成的弟弟李白家,向李白表明出于战友之情想去医院探望李自成。作为李自成的弟弟李白如果心中没鬼的话,应该满脸陪笑和感谢的样子,却正相反。当他得知我们的来意后,他反尔愁眉苦脸,吱吱唔唔。这就说明了两点:一是送李自成进精神病医院并不是兄弟所为;二是送李自成进精神病医院是另有其人;三是送李自成进精神病医院是被逼无奈。所以吱吱唔唔,不敢直说。于是才打电话给村支部书记,说明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作案,而且是政府所为。

李白在家中有小孩睡觉为借口下,把我们领进村委会办公场所,又等了半个多小时,村支部书记龚某到了现场就向我们要身份证,我们反问他,问个路还需要身份证吗?何况你又不是执法人员,你有何权力看我们的身份证?这时龚某凶相毕露,咆哮着“没有身份证滚蛋”,同时由村霸纠集的很多泼妇拿着托鞋,向老头子们(老兵)连打带骂,穿红裙子的泼妇恶狠狠地说“李自成上访把村干部撤啦,就算完啦。”“关上大门,别让他们跑了,狠狠揍。”包村干部还向最凶的、穿红裙子的泼妇出谋划策,让他倒在地上装死,以便载脏嫁祸于人。据说那个穿红裙子的泼妇是小屯村老妇联主任,并且是现任妇联主任的婆婆。

对于这场对老兵的围攻辱骂完全是村支书龚某和包村青年干部一手策划的,同时不仅暴露了送李自成进医院是一场残忍的报复行为,而且也证明了有政府官员参与的团伙作案。因为在我们向李白询问他哥李自成住在哪个医院,可他吱吱唔唔,还向村支书打电话,想让他来回答。如果是家庭及兄弟之间所为何须他人来插手,而插手的居然是村支书和包村干部。这就充分证明了强行把李自成送进精神医院,完全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谋杀案。

2017822,滕州市部分老兵为彻底弄清参战老兵李自成情况,前往济宁岱庄精神病医院探视李自成,到达医院后老兵们向院方说明了情况并介绍了身份。而院方却以种种理由和“规定”拒绝他们探视,医院姓翟的主任和医院的苏院长还煞有介事的介绍了相关规定。老兵们查询到,院方居然违背了接收病人的具体规定:“必须有病人的近亲属(兄弟父母姐妹)的亲笔签字。”可是,送病人所留下的竟是一个姓郑的人手机号(13793712006),院方发现事情败露后把姓龚的电话号码抢走。

老兵们对此质问院方:病人姓李名自成,签字的是一个姓郑、一个姓龚,连姓氏都不相同是近亲属吗?难道办理接收病人手续的领导及大夫们,你们家兄弟姐妹都不一个姓吗?你们妈真有本事,给你们兄弟姐妹每人找了一个爹。苏院长啊及大夫们,你们为何把一个好端端的壮汉摧残成一具僵尸,把一个为了党、为了人民而流血卖命的参战老兵国家功臣迫害成一个呆傻的人?你们不能只为了钱什么缺德的事都干呀,你们竟然为了钱无视有关规定还居然拒绝我们探视。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为了良心而担当呢,你们为什么不敢让我们见“病人”,关键是已经把“病人”折磨的没有人样啦吧。总之,济宁岱庄精神病医院是赤裸的“渣滓洞”,是地方政府关押迫害国家功臣的侩子手,是黑社会流氓残害人民的帮凶。

2017823,老兵们了解到,济宁岱庄精神病医院根据他们反映的情况 ,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连夜向送“病人”的冒牌货:亲属联系,通知冒牌货立即将“病人”接回家。对此,老兵们表示,总算是院方领导还没有泯灭良心,并代表被害人李自成及关心李自成的所有老兵感谢院方领导不与这帮黑心官员为伍。

就在老兵们为此兴高采烈,想与李自成举杯欢庆时,他们发现联系、寻找不到李自成。在多方寻找无果的情况下,昨天,老兵们紧急到滕州市公安局报案,要求查明真相,还李自成自由,依法查办迫害李自成的凶手。老兵们认为,国家功臣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法律认可的地方政府,履行法定义务,行使法定职责,杜绝事事向下压的不作为行为,并直指参战老兵李自成的遭遇完全是上一级政府不作为,只管向下压造成的。相关政府人员应该扼腕反省,为党树立良好的形象。

上述事件发生后,山东参战幸存老兵代表郝玉存还亲笔书写了举报信,要求市政府及省纪委乃至中纪委对李自成被迫害一案要高度重视,就以上事实情况立案调查,还受害人一个公平的说法,还受害人及全体参战老兵的人格尊严。对涉及迫害李自成一案的涉案人员一律严惩不贷,对受害人给予精神损失补偿,对老兵受辱给精神抚慰,并让涉案团伙的后台人员向社会、向老兵、向受害人赔礼道歉,否则老兵们将依照法律程序,坚决维护法律应赋予他们的合法权益!

相关报道:山东滕州市参战老兵因上访被强送精神病院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7/08/blog-post_34.html
到市公安局报案的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