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重庆崔斌遭警方传唤 印有“暴政”字样的文化衫被抄走

[访民之声2017/8/4消息] 昨天,重庆万州区访民崔斌遭国宝警察强制传唤,印有“当人民恐惧政府即为暴政”的文化衫被从家中抄走。

崔斌表示,昨天下午,我在一碗水社区居委会办事,突然七、八个人冲了进来,亮出了证件,万州区国保支队的警察张勇支队长把我带到双河口派出所传唤我。在派出所做笔录,到晚上才让我回家,他们来到我家里把我的文化衫抄走了,还让我拿着衫子拍了几张照片。我才穿一次呀,45元钱才穿一次就让他们拿走了,钱也不赔我。

崔斌还透露,日前,他背着写有“孙政才独裁暴政腐化之风还在重庆漫延,重庆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的牌子在高笋塘步行街广场游行,之后又穿着印有“当人民恐惧政府即为暴政”文化衫拍照发网,不知被谁做成视频发到各网络媒体,警方发现后与昨日对他进行传唤,并让他等待调查处理。